2014-04-30 07:47:03Miss .J

4.過去?現在?未來?

過去不等於現在;
現在也不代表未來。。。。。。。。。。

未來會發生什麼,你我都不知!
知道的是誰?我想是神是上帝吧。

您們的危機並不是我能夠掌控!
只是常常回想孩時的記憶,是多麼印象深刻與感動~
這個家是否真的回不去了?
憤怒與感慨,不停地充斥在我的腦子裡!
多想在您們面前大哭大喊說:您們可以回到從前嗎?

我想,這一切的緣由自在你我心中。
她說他不好;他說她不對,但是在我看來,兩人都不對!
我最清楚您們的起火點在哪?
只是您們並不重視與正視。。。。。。。。。。。。。。。。。

焦急了?只是我。
我多想奮不顧身地跑到那隻諂媚的狐貍面前說:



可以離開我家嗎?我家的食物並不好吃!


上一篇:2.我在東京的日子

下一篇:8-時空交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