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21:22:00昕♥Cin

橘之堡,GO


 

 

 

 

 

 

 

hahahahahaha  =)

話說我和老公去吃{橘之堡}

雖然去過很多次喏.......但是那個fu就是某乾款

兩個人都點燈鍋,不過為什麼=ˇ=?牛和羊的菜就是不一樣

我討厭芹菜欸,他的竟然是九層塔!所以我就一值吃他的xD

 

 

 

 

 

 

 

 

 

嘿嘿嘿~我最期待的甜點來哩!!!!!

蛋糕&水果(歐耶!)看到老公吃蕃茄那個臉,好爽歐xDD

他超怕酸滴........

 

 

 

 

 

 

 

 

總之~總之~

*小牙籤-小啵又過惹一天幸福的日子=)

 

☆ klng ☆♂靚仔坤☆ 2008-12-19 05:17:16

笨鼻 哈哈 XD

我終於知道你說ㄉ Fu ㄌ

那時候妳說什麼只想做在我旁邊吃東西...

原來 你想要 只有我跟妳 安靜ㄉ 浪漫ㄉ 吃東西!

對不對呀!? 那時候我還在想 基隆廟口 不能坐在

我旁邊吃東西嘛!? 充滿疑惑 =3=

所以壓 我跟妳 偶爾去一下 類似這樣去吃晚餐 ok?

什麼 ? 原來妳 味我吃 番茄 是有目的ㄉ !!

重點 妳還很爽!? 可惡捏 ....

下次我帶你去 麻辣火鍋

反正 妳跟我 都不行吃拉 哈哈 xd



附註 : 謝謝 老婆 請我去吃橘之堡 ++ 嗯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