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17:41:43昕♥Cin

果斷










        是我說的不夠清楚嗎?????
        還是你搞不懂我的意思?????
        我們之間早在ㄧ年前就結束惹啊
        剩下的只是友情!!!


 
 
 
 
 
 







        我不知道為什麼又突然發生降的事
        降的反反覆覆......讓我好累
        已經到眼畢b怎嚜流都流不出來的樣子
 
 
 
 
 
 









        就真的"放手"好不好?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愛就是不愛........
        如果真的愛,就不要再讓我降難過,就離開好嗎!?
 
 
 
 
 









        如果你会傷心,我很抱歉
        其他就沒什麼好說了........
        對不起    只能只有這句話了

上一篇:溼答答

下一篇:這禮拜.......不歐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