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23:41:25昕♥Cin

哇咧*英檢模擬





歐~~~~~~~~硍ˋ
去上英文課.......臨時中文老師請假就算惹=口="
還給是一個外籍老給我師上ㄧ整節課!!!










雖然之前都有先上半個小時他的=ˇ=
可是現在是3個小時都是全英文餒........賣尬的~
好險他講的雖然快,但我大部分聽都歐K的XDDDDDDDD










重點是口說對話完.還給我來個英檢模擬考
     ((整個傻掉說==唉.........))










題目都和以前的考試不同=((((
後面還要給他看圖寫ㄧ篇英文作文   哇哩咧.....
我寫英作最多也才2次,突然叫我降我怎寫的出來啦>口<









寫完還要跟外籍老師考口說的試=ˇ=
我很少跟外國人講過話餒   [有一點刺激xD]









突然覺得3個小時怎那嚜久.....唉唉唉
還不知考出來会是怎樣餒齁=)
So緊張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