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3:37:19昕♥Cin

當兩天的夫妻part 2





   早上過的好快歐~~~~~~~~
   還是老公叫我起床的餒
   很好睡說=)







   兩個起來又在想....又要去哪裡玩咧?!!
   後來xD
   我就想到老公之前ㄧ值說在公司附近的一家[定食]
   他說很好吃,超飽的
   所以兩個準備好了,就出門啦=)








   外面好熱歐=口=
   好險我有先給他塗防曬,不然我就成了黑人不成!!!!








   他外面看起來小小ㄧ間的((忘記拍起來=口=))
   2F才是吃飯的所在
   一進去! 挖塞@_@人爆多的啦
   看它的D.M就還北敗的樣子
我點的=目
牛排的定食。
老公點的!
魷魚的X)






兩個都好好吃歐>ˇ<









後來想說去[新浦]
就把車停好,坐捷運去好惹=ˇ=









結果.........................
到惹歐!!!!  走沒幾步路又給我下雨惹拉ˋ口ˊ
兩天都降...我就想去地下街好惹!
因為他不用淋雨,又可以ㄧ值逛XDDDD









假日~假日~==
人一定多的麻....擠死喏









就ㄧ值給它亂逛走來走去壓^皿^
想到我要買耳環齁.....就去買它






地下街的有點貴餒
我買惹2對耳環$500  感覺我超敗的=="
老公也問降你買的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









Time也差不多喏!!!
就坐回昆陽去吧~  雨還在給我下ˋ"ˊ









到惹ˇ老公就騎車去買雨衣來哩
兩個騎車也能在那邊玩xDDD
我ㄧ值很爽的在玩雨衣上面的水,他就ㄧ值罵我白吃==
結果咧.................
自己騎ㄧ騎也在那邊玩,還一值笑咧((白痴))











唉呀呀ˊˇˋ
兩天怎過那嚜快齁!!  其實夫妻生活真的很好玩說XD
超幸福♥♥♥



     祝我们交往半年快樂押^口^










眼睛有點恐怖,哈
☆ klng ☆♂靚仔坤☆ 2008-08-21 18:49:25

定食好吃吼 ~

下次在去吃吧!!

記得你要吃完捏 > D <"

我哪有玩水壓!!

拜託 ~ 我是想體驗有什麼好玩搭好不好 !!

我ㄉ感想 : [ 恩 .. 真ㄉ很白痴 ]

哈哈 XD

好啦 寶貝老婆 祝 夫妻半年快樂 !!

(註明 :現在流言都要水果+水果 才能留唷 超機車ㄉ 蓮霧是啥?

每ㄍ水果都長超像ㄉ 還要+起來 害我一值在那邊算數學 )

氣 0~>血<~0

版主回應
恩壓~恩壓^皿^
拜託~~~~它那嚜多餒!!誰吃的玩啊...
下次帶麻~一起去吃好哩=)

好!你不用在解釋了,I see I see

哈哈xDD 等"ㄧ年"我們再來慶祝黑!!!

黑壓ˋ口ˊ加錯它就給我跑出亂碼
難用死喏!!醬都害到不會算數的XDDDDD
2008-08-21 23:27:21
姆姆當 2008-08-18 20:45:58

噢買尬的= =
感覺你超幸福的餒>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