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5:12:48昕♥Cin

攤了~~~~~







昨天原本要去基中看考場~
可是他5:00就關門惹.....就沒去哩=)








阿記他們陪我去汐止家樂福!!!
去那邊找工作=ˇ=順便去找麻咪
家樂福逛完~我們就去吃"三商巧福"((我打算要工作的所在))







啃ˇ我和記仔根本不是吃飽ˊˇˋ而是"笑飽" 歐k!!
幾乎從頭到尾都一直ㄎ一笑xDD






後來我和阿記看到有個不知是老闆還誰?! 有夠白爛的
我們笑是甘他屁是啊==別桌不收,偏偏針對我們
還罵一個女生>>你是瞎了眼歐?




他媽的ˋ_ˊ這種地方我怎可能待的下去啊!!!
做不到一天可能就跟他對嗆起來惹=口=
什麼態度啊...呿






阿對!!!還沒講,汐科到家樂福真的爆遠的=((
超級熱的,腳又酸[爛死惹]
所以ˇ我們回到百福早就快攤了拉!!!
爆累的

上一篇:一個月的time

下一篇: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