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20:12:10昕♥Cin

可以停惹麻?!

妳!!
(張億欣小姐)
為什麼之前和你理論過惹....現在又變回老樣子惹勒
那我們之前苦口婆心的跟你講都是屁麻...蛤!!
我早就和太后講過惹=ˇ=
哈!現在勒.....
看你多失敗,連太后那麼好的人都討厭妳了
不是我們一直要針對妳,不要怪我們==








ㄟ!學人精....妳可以節制一點嘛!!
不要什麼都一直學好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style,不是學惹你就會變好看
白痴!就算要學也不要這麼明顯好麻?!!








我跟太后在講話妳是管屁牙
她跟誰講話是她的自由,妳憑什麼干涉她
怎樣!我就是要說你的壞話,妳咬我啊ˋ口ˊ
自己做的失敗還怕人講啊!!
高額頭勒....難怪跟之前得阿禿一樣討厭






妳還搞不懂麻?!
現在每個女生對你做的只是”表面功夫”
不要自以為還是跟以前一樣








不喜歡就說不喜歡,不要還一直注意人家
xxx真是脫窗才看上妳....
他跟你沒交集也沒講過什麼話
他當然不知道你的為人牙!!








人家太后問你,妳幹麻扯東扯西....
根本不一樣的事你還能扯在一起! 誇張
不要老是番舊帳來反問別人,,歐k?!








我說過很多次惹....
都剩一個月就要畢業惹,不想再討厭任何人
決定惹!下禮拜我就要叫太后跟你講清楚...
不然總是在背後講,你也不知道..有屁用啊
最好早點看清事實吧!妳




上一篇:破桑

下一篇:爛ˋ

阿酸 2008-04-28 17:45:39

我真的不知道她學人家到底是為了什麼目地?
吸引人家注意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她不就都跟人家一樣了?這樣還有什麼特色嗎?
要學也要節制一點吧?
高額頭的想法
真的和我們一班人不同

版主回應
黑咩==``
就是說嘛!
2008-04-30 17:5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