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18:26:00彣 ♫╯

123 124 125

123
至從上去去水再講台麗鴨血臭豆腐好吃後
有人就連吵了兩天
可惜兩天的第二份工作都到凌晨才下班
說吃飽陪吃而已 也不要 難搞餒
誰叫另一位出國呢 加油齁
今天一樣 又說如果早下班就一起去吃
全都可以就等下班的你而已
最後為了怕你下班就賣完收了
於是有人動腦筋到我這來了
好吧 來來來 通通來吧
最後皮問可以帶人嗎 帶設計師
雖然我有點害羞我的戰場外洩了
不過還是算了吧 沒關係吧
在上去前還斷打預防針
宏妹說他去買東西再來吧
免的下班就沒得買了
我也一直說冷了沒關係了
我再幫你加熱齁 人到就好
時間很快的到了11點半
真難得這時說下班欸
沒人買飲料所以~~嘿嘿 了解了齁
蕭進房第一句 偉偉勒?
哈哈哈哈 笑死我
死孩子硬要我去加熱
明明就還是溫的餒
我房間這麼多東西
我坐最裡面欸
真的很會
一直吵很餓 快去熱啦
好好好~等我這…結束齁
下去我媽說
不會說你們又這麼多人又擠在你那間吧
我說 對啊 等你要上去我們再下來
之間皮還跟朋友說 
因為我沒牌所以每次都要他們來才有辦法
目的只為了…
哈哈 靠 我哪有 別害人誤會我了
還講到上次麻將的笑話
主腳一到馬上說她就是那個掀牌的啦
本來還蛤了一下 根本不想有這段記憶
以及那天我為了找宏妹的笑話
奶奶的 真的很賤
沒一個人願意說人跟我擦肩而已
連我爸媽都跟你們一起笑 看我做蠢事
超賤的
之後陸陸續續的走了
因為下雨宏妹懶的
就這樣聊到天亮 也害我又哭了
很囧的事 鐵門又卡了
馬的害我卸妝洗澡完趕快下樓顧
所以害我睡樓下
就這樣只睡一個鐘頭而已
還好我還有偉偉的morning call

124
隔天真的要掛了
任何事都可以秒睡
回家用一用差不多才12點就不行了
超難得這麼早睡的
可以一路睡到要起來的時間
好久沒睡這麼多個鐘頭了 好爽喔
過去明天的三個鐘頭真的是crazy而已
也還好有這樣才讓我覺得睡的好舒服
好久沒這樣累的睡死了 真的好好睡
但還是四點起來回個沒回到的賴又秒睡了
六點又再回一次 繼續秒
真的我有累的這樣嗎
一秒都無法撐住了
雖然還是愛睏 早上也遲叫了 
可是還好一切都很順

125
只是剛剛讓我不想再顧客人還在了
每次都被朋友嗆 馬的你幹嘛不罵回去啊
今天終於爆了
只有一個字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