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 01:39:51彣 ♫╯

1123愛你們

連續不斷不斷的一天好一天壞
今天又是個感到淦的一天沒錯
但慶幸有一群人願意陪我
別人不懂沒關係
有你們懂 有你們明白就夠了
無私的接受我的任性很慶幸

結束五人小組後
有人賴安慰
有人讓我靠著哭 讓我喝 並聽我說
有人一通電話又殺來我家
帶那天不開來喝的酒來
這樣陪我喝陪我睡讓我靠讓我抱
也不管隔天是不是上班的了
好愛你喔 
讓你只睡了兩個鐘頭真的很抱歉
有人因為我連續三天這樣操自己不休息
又喝又嘎早的 讓人生氣了讓人擔心了 真的對不起
可是我哭過 累過 醉過 吐過 真的很好睡

隔天真的感覺好不舒服
頭痛到不行 燙的可以 全身更是冷到不行
但明明是三天最熱的天了
有種極限感
怎麼做都直接秒睡了

還好今天一切都回來了 沒有感冒太好了

接著明天又是場硬戰
很多人無法理解 但都知道這是閉經過程
只覺得到這就夠了 不要繼續好嗎 快走好嗎
我明白 我也想走 但不知道該怎麼走
我不是吵輸了 是我真的不想吵
吵了也只是更難看更僵而已
雖然我也知道人家都沒在給面子了 我還顧人家幹嘛呢
但我也不想真的搞的很難看
所以我投降 對於不懂的 誤解的人 我不想再吵了
有你們懂我 知道我對就好
對話清清楚楚說著不是我的問題就好
不用打抱不平 不用叫我吵 要我贏了
要拿來壓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我早已經習慣不是
告訴自己沒比要再為人家讓自己難過了

昨天突然沒人陪我睡了
讓我真的覺得好冷 好難睡
可是又不好意思再吵來陪我
前一天才操 隔天又操一定會很累的
我乖齁
今天希望能睡的好
就像喝醉那天一樣好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