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3 04:26:51彣 ♫╯

902再臨時都還在 & 煮食記《四》

~"~今天更早被吵醒了 7點半7點半7點半0.0 
天阿~~一個瘋狂洗 一個還在那邊部隊集合
沒關係~早安完繼續睡 XD
死老王 每次都在那邊鬧 說什麼等下就睡著了(雖然是真的 但就是中肯才賤XD
蕭最近心情超差 不用月底就暴怒
每天都不想上班 每天都晚到早退
都因為老闆娘 哀~
我懂那總感覺 公司氣氛好 同事間相處好 唯一不好就是....哀

今天特別早開始早安 所以我也特別早醒來 11點整耶 (拍拍 好早呢
但為什麼呢? 當然是有原因的
我說老王神算 午安 被夢嚇醒了我夢到侑潔臨時趕前一天結婚 搞的我超手忙腳亂
神隱潔難得發言了呢~~~~~我說 寶貝真的嚇死我了 在裡面看到一堆不認識的跟瘋子一樣忙
劉說 搞的。好像你結婚一樣 (哈哈哈哈)
蕭說 你想嫁了 
我說 才沒有
老王 說很明顯 別裝了 少來 妳臉上都寫 快娶我吧!
我說 哈哈哈哈 屁啦
老王 說人家結婚妳忙屁哦 妳笑了 表示我說中了 還四個哈
我說 屁啦 我是笑你在說笑話 這是天大的笑話
老王 說不好笑 事實 別再做無謂的解釋了
我說 很好笑 很豪小 哈哈
老王 說靠 妳會說豪小
我說 靠都出來了
老王 說妳錯了 我是豪大哦~
我說 你豪小!!!哈哈~~~~~
繼昨日樹懶 今天是好小 又是與老王搞笑的一天開始
我只是擔心阿潔婚禮 怎麼大家可以這樣誤會我勒~~~~?
又怎麼可以從婚禮說到a的勒 嘖嘖嘖 某竟ㄍ一ㄥ

經過一陣嘴炮戰後 果然 驗證了一句 認真就輸了 這句
老王竟然說 等等在反駁你 麥兆 修嘟欸丟
我這麼不服輸 我當然說好阿 我刷牙洗臉吃飽等著
這時宏妹說你跟練不是樹來樹去 就是比大小= =
在開車無法專心反駁的老王不服輸 死要叫練肥回來哦~緊鄧來哦~ ((md叫魂嗎?
說我還沒吃完 還被嗆吃什麼拉 還等吃飽的 打仗的時候會跟敵人說等下我拉拋屎嗎
有夠髒 我還在吃早餐= = 說我媽愛心當然要吃 
說愛心涼了就算了 還講棒出來也是休欸 
凸 還好我剛好吃完了
說等我下一餐再說 講什麼咖哩飯
為了不再讓繼續popo話題 我想盡辦法拉回好小豪小裡 
卻無視 硬要講popo&棒出來的 還可以說我痔瘡
雖然我很勇於承認我便秘 但我沒痔瘡 好不-.- 

昨天我說明天要喝地瓜湯
於是晚上煮了地瓜湯 老媽順便叫我煎白帶
地瓜湯的確是我要的感覺
薑味有夠 甜度適中 地瓜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哈哈 完美~~~^^
只是在削皮的時候又差點把肉給削掉了……猴哩嘎仔。

而白帶嘛...哀~~雖然今天很成功 比第一次更完美
可是受的傷比昨天更多.....
昨天只是一滴那種感覺
怎麼今天白帶可以這麼會噴????
甩掉還有油在手上燙我

至於那個排骨嘛
水給它加下去 電鍋給它按下去
ya^^ 
蒸兩次是對的 不像之前有時候很硬難咬
這是排骨唯一的貢獻 哈

晚上吃飯時老王在問上次講的烤肉有沒有確定要辦
因為說要去他下樓下烤 所以要確認
宏妹說要等蕭主辦回了蕭說人都不再台北烤屁
嘖嘖 今天她火氣真的很大~搞的 差不多七點半說她她在路邊發呆 心情不好 
....搞什麼阿 宏妹先說要去陪你? 蕭以為我不在說陪我幹嘛。練又不在台北
我說我在家好不 剛煮完飯而已
凸 不注意我欸 馬上說靠是喔 那要約哪安慰我 說她不想回家
我說看你阿 為了安慰你我可能要素顏了
過然不出我所料 又要說我頂多沒眉毛 凸拉
宏妹和老王一付就等著看笑話的樣子在噹
讓我不得不說 好 我就連眉毛都不畫了
接著他們在說還沒吃問我吃沒
我說我邊煮都邊吃了 死不相信我會的一群人 逼我貼圖
貼了還不相信是我的 硬要說我媽的T.T 這些真的是好同學嗎這
大家等我在吃一下飯的同時也順道買各自的晚餐
全身油煙味又姨媽找 當然要沖一下再出去
但是燙到的真的不是普通的痛 洗澡吹頭髮洗手都痛的要死 起什麼水泡阿T.T
好啦~~~~洗好看看她們講的怎樣
好啦~這次又讓偉偉爽了 又是水
蕭當然又不願意載我了 所以宏妹很認份
於是選擇買台麗街的 說順便等我
好啦 看在剛下班還穿著西裝 說走就走的份上 就不叫你宏妹了 哈哈
再來明明就住下面的人每次都最慢 跑去西門剪甚麼頭 逼我們嗆你根本
死老王一來就唉唷 素顏欸 沒眉毛的
看在你還專門去711買防蚊液給我們兩用原諒你 XD
but...md一開始林來載我就給他看清楚我真的有眉毛了 也在那邊起鬨不幫我解釋
蕭婆也是 明明就有看到毛 在那邊
逼我一定要搓自己眉毛
還說拿濕紙巾擦一下比較乾脆 好像上輩子欠老王的
髒的是蕭說要拿弟弟擦尿的給你擦嗎
雖然是乾淨的 但是我聽起來怎麼覺得臭臭阿 狗狗的欸-.-
ok~
1.今日話題不外乎幹麻心情不好
2.各工作時遇到的 
例如我以前遇到的老板娘也跟她老闆娘一樣抱怨著 剩至更糟 連受傷都還讓我覺得慰問的很虛偽
而偉偉就算半夜三點也要出門送氧氣 
林也是工事忙到半夜 還要整天跑客戶
話說在講每天都在 跑客戶 睡覺 跑客戶 睡覺 
讓我們兩聽錯成跟客戶睡覺跟客戶睡覺 哈哈
偉就說既然八大沒呆過而已去看看 哈哈 蕭說去還要被挑這樣嗎? 老娘要挑人的
3.上次劉跟偉偉把弟弟搞的累翻 回去連樓梯都不走 還要扛上五樓
讓她默默的幫牠洗腳擦腳 躺的一動也不動的 從來沒有過
4.死不信我會煮
5.死要說我沒眉毛
6.我跟偉偉這兩天不是樹來樹去就是比大小的 還外插台語 讓她沒時間了還要看的很辛苦
蕭還說一開始看到樹懶叫 還邊念 直到看到叫 突然懂了 才消音
全公司都問樹懶怎樣? 還好她反應本身就好 圓了回來
偉偉說沒辦法阿 看到我出聲就想搞我 死要說是我自己想歪
明明就自己先開始的 在那邊
雖然在室外 但我們真的有夠大聲
無視還有別桌的人 在那邊樹來樹去
7.不知道某某婚禮那天會穿怎樣欸
哈哈 這也可以是我們聊的話題之一 很八卦欸
8.以前誰誰誰一定都裝睡吼 有八卦就起來聽 沒有就睡
9.其實蕭一直想離開又不捨 每次都在煩
想看誰哪時要創業 領我們薪水都爽 可惜老王公司沒缺了
也看曾哪時要開bar 說叫我去跳鋼管 她放音樂 跳屁啦跳 你放音樂我跳? 嘖嘖
她說她跳還要放碗吧 哈哈 北爛欸 就說我有練你也可以一起練 
到時候你一塊就不知道變幾小塊了 反正曾一定還沒這麼快開店 就你跳音樂我來了 嘻嘻
10.後來還惡搞人 讓蕭心情好到說明天被老板娘搞到爆都沒關係了
雖然玩笑開很大 可是可以選擇不要阿 那也不會上鉤是不
蕭一直說曾沒來真的太可惜了 我們也都這麼認為 哈哈
一直玩到手機沒電 換手機改fb圓場完後才罷休願意散場
結束還可以樹懶話題 老愛開我玩笑 根本沒把我當女人在看 哀~~~
沒關係 算了 早就知道對妳們而言 我跟蕭一直以來都不是 
雖然我今天說N次 拜託 好歹我也是女的 & 是有沒有把我當女的在看阿 
卻無視我繼續= = 所以我應該高興有這些好哥們嗎
禮拜四真的我們期待著喔 哈哈哈哈 可憐的老王
11.12.13......
聊不完的話 時間不夠的感覺 但最後你終於開心就好了

回來換人說 欸你還沒睡喔 我以為你睡了 才沒回 
想說找你陪我去南港一趟 回公司拿東西 隨便繞一繞
喔喔~~~來不及了 哈哈 而且你也回來了是不
人家我們在鬧人 才沒空回賴不好意思
況且北爛欸 又不是不知道我沒事就當暗光鳥 在那邊
再來已經兩點多 還要約 第一我無法了 第二我懶的了 哈哈哈哈
下次請早說好不 都到家了才講 怎麼可能回來又出門
除非你也心情不好齁~~~^^ 那我義不容辭拉 誰叫我們好姐妹呢 哈哈哈哈

好啦~倒數1天 看看到時後又可以有什麼火花 
嘖嘖嘖 這些壞同學就想等著看笑話 (但....哈哈 me too! 猴high桑^^
最後 突然覺得 幹麻洗澡 防蚊液噴液噴現在還是又要洗阿T.T
更何況還要運動流汗的 洗屁阿我-.-
最重要的事 又要再一次忍受燙傷的痛了
剛剛客人走才又一次 等等又要一次…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