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9 22:18:18彣 ♫╯

到底 為什麼

真的已經無法 只好打電話了 
約好今天看 到今天卻遲遲無消無息

很好 晚餐想說來試試看
把電腦組好 清乾淨 開機
OMG 開不了? 為何?

檢查結果...最重要的一條忘了帶了
三頭接插座呢? 是不是應該要有?
跟妹借來試的結果是YES....
還好她要去醫院一星期 我剛好可以暫時拿來用了

開機後以為又是個無線循環
吃個飯 聊個天 一點兒也不著急的玩
開始當然就是遊戲登入一定要開一下
心理不斷想著 哀 很快盪的
誰知道到現在都還好好的 非常好

真正哀怨的事來了
1. 下午手機充電線不知怎樣突然被坳到歪頭了
 怎麼辦? 
害怕有事的FU讓我持續沒電不敢充
但真的已經要關機了 不能不充了 
於是就在晚飯關機時拿桌上另一條膠帶捆的開始充起手機
起初 進去了 吃飯去 回來又關機??
試了行動電源 可以阿 我手機就不能??
再試 一樣... 好吧 換我可怕的線... 一樣.. 插行動電源? 又可以... 到底???
直接拿桌上行動電源試好了... 恩... 怎麼用? 沒亮阿!
問完結果後了解 按一下會閃才是正常是吧 
恩 開了~ 恩 又關了~ 兩條線都是一樣的狀況!!!! 甘 到底...
後面還有一條線 試試吧...
心想之前也一次無法開機 充電也一樣 但一陣子充飽一點就好了 這次應該也是吧 都換了沒事的線了
一陣子過了.....開機吧~ ..... 再開~ .... 淦 我不信 ..... 
2. 它真的壞了...不是線壞了這麼簡單換一條了.... 開不了 連充都充不進去了...


倒什麼楣?
電腦雖沒人來看 不能玩任何小遊戲 但至少現在還可以看看FB 算是暫時好了
充電線莫名奇妙坳到 連內部的鬚鬚都跑出來 讓我無奈了
現在手機根本就壞了 要線幹麻? 連線錢都省了是嗎?
連髒話都罵不出來的感覺真妙 ... 
預計好的事情 有了意外 嫌一個月兩萬多不夠是嗎?
一定要莫名奇妙多一條不得不花的嗎? 還有一年欸 真的很浪費錢...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想不通的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