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0 01:49:20彣 ♫╯

淦噁 微爽

516 禮拜五我可能忘不了了
已經累個半死的去洗澡
結果 結果 結果
結果~~~~~~~~
TMD 頓時讓我發現一堆上次那個蟲 是一堆
(洗完摟~餘眼瞄到刷球黑黑髒髒的
原以為是因為皮膚問題一直還沒好 讓我太久沒用 所以才潮濕的髒了
於是水沖手去搓了幾下 才正有打算拿起來家沐浴乳洗乾淨 
就又讓我瞄到黑黑的細細的小小的短短的....幹 又是你
整個刷球都是= = 我能不崩潰嗎
球球是網子 可想而知裡面有多少?
兩條已經快瘋了 現在是怎樣? 兩顆球都是 不能因為我換新的把東西一直掛在那不管就這樣阿
我已經瘋了我想 繼上次沐浴乳沒效後 這次敢用定型液 抓狂似的狂噴 連周邊及地板都不放過
定型液不夠 改用來刷浴室除黴菌的溶劑 雖然它很貴 比定型液還貴...
還是不夠...就是還是活著不斷蠕動
走出來拿之前為了清除壁虎足跡的酒精 狂噴
拿我製作的香水 再狂噴
OK~竟然還活著
無法在處理下去了我 我好累 但躺在床上卻還是不敢睡!
真的要崩潰了我!










好棒棒~這陣子最好的消息就是不給她過了吧
除非她繳的比較多錢
人家四技男生繳五千 沒來過更別說有沒有做了 多阿沙力五千換上班送貨 家裡算盤打真好
重點是他們不可能到萬吧 五千應該一半以上了吧
老師說 我們決定要不要讓她過
於是告訴他這會被盪的件事
繳總金額三分之一 1W5 才可能到五千
還什麼貼身衣物要你們出不合理
拜託衣服不用改嗎 弄成那樣誰會穿阿?
而且貼身衣物也本來就大家分了 以為不用嗎?
不然你當MD阿 我付給你
五學分就算要你出五千你也要偷笑了
一學分才算你一千而已 多便宜
還要等總金額出來再決定 搞屁
我們都還沒嫌棄直接說一半了 虧還有人可憐你
繳錢就可以過算便宜到你了 不要講有的沒的了
當初誰說給錢但心裡默默的說不做事
想給錢不做是吧 OK 成全你阿~開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