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03:20:21彣 ♫╯

《我㌔到底在槓嘛♫╯》



有了工作後突然怪怪的...
不知道 為什麼


今天整天坐在電腦前玩了那麼久 也不知道要槓嘛
頭一次讓我坐在這覺得無聊˙出去比較實在= =
可是又覺得出去很麻煩=︿=  (真矛盾耶我)
或許是因為都覺得可以開開心心的好好玩一玩  可是往往都不是那樣的結束吧...
失去了那總  感覺(?)期待(?)新鮮感(?)  不解
只想問完所有問題之後覺得是OK的  可以很快樂˙不無聊˙無趣的過完這一天就好=ˇ=


早知道昨天晚上我就答應我妹要陪她上班= =
這樣只少還有錢可以拿...雖然真的不多...
可是上班又好累 所以不想去>"< (我真矛盾ㄟˋˊ)
還因為不去被我爸跟我媽念了ˊˋ
說我既然沒有要上班幹嘛不去?
還被我媽虧說為什麼不用上班?被F掉了喔?
還我整個很無言= = 心想那我回來你繼續養我好了~~哈哈
那時只是單存不想咩>"< 想說我會睡到晚上才起來...
結果!! 哈哈 我失算了~~下午就起來了 (好像也不早ˊˋ)


結果練了一天的公也沒練甚麼好成績出來ˋˊ
早知道我就跑出去晃晃了ˊˋ 真是悶到爆炸...
真不知道那麼早起來 不出去要槓嘛
真不知道那麼早起來 就只有練功 (還不知道練了甚麼好東西)


真不知到到底我還能做甚麼??
不是只要一出去就像是不見 不然就是整天在家做宅女
難怪練阿徐嘉會我說這年都混吃等死ˊˋ(雖然我知道你是偷用謝大姊罵你的來罵我ˋˊ)
不過...好像是真的XDD
都畢業到現在了才在工作= = 也沒去補習的ˊˋ 哀~


在上班這兩天覺得還滿好玩的=ˇ= (或許是因為剛去吧~~不知外面世界險惡XDD)
雖然要一直站著是真的有點吃不消...已我這已經在家做了不知多久的宅女的來說 真的背很痠>"<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都沒吃就出門加上一直站吧~~我想會習慣的!!哈哈
雖然是這樣不過還是覺得店長有點可怕ˊˋ (誰叫我都沒看他笑過的>"<會怕嘛)
現在雖然不能跟以前一樣隨時想去哪就去哪了~不過~~我又可以有錢了耶~~XDD


總之呢~~我開始上班拉~~別再說我宅女˙混吃等死˙等等有沒有的= =+
至於能撐多久...我只能說我會盡力>"<









一個人的自由行 2014-04-09 19:09:15

文章加密無法分享

獨樂樂不如衆樂樂

2008-10-08 19:58:33

有了工作 就是開始大人的生活
沒有每天開心上學
沒有每天同學八卦
這樣的日子真的是很煩悶
這就是人蔘阿~~~

迷:當歸不好嗎?

(默默的自己穿外套...)

秘密 2008-10-06 00:23:27

你還是繼續流口水比較實在 哈哈

版主回應
祛~祛~
最好啦ˋˊ
2008-10-07 0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