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01:38:02彣 ♫╯

《吵雜㌔下雨㌔難受♫╯》

    

    哀 ~ 

    第 四 節 時 ~

    班 上 吵 到 一 個 爆 ! !

    極 度 想 起 來 罵 人 = =

    但 是 。 。 。 

    陳XX小姐 & 葉XX先生 也 太 誇 張 了 吧  = =

    為 了 一 張 不 知 道 什 麼 紙 ~

    一 個 笑 那 麼 大 聲 ~

    一 個 還 站 起 來 搶 = = 

    整 節 課 就 覺 得 很 吵 ~
        
    心 伏 氣 躁 ~

    到 希 望 主 任 回 來 上 課 = = 。 。 。

    還 用 吵 越 大 聲 = =

    害 我 本 來 還 很 努 力 轉 移 目 標 ~

    寫 我 的 經 濟 作 業 的 ! ! 

    雖 然 毛 毛 說 剩 幾 分 鐘 就 下 課 了 ~

    在 忍 耐 一 下 就 好 ~ 

    但 是 真 的 吵 到 我 受 不 了 了 ! !

    搞 到 後 來 抓 狂 = =

    就 跟 美 文 說 一 下 我 去 廁 所 ~

    甩 了 一 下 門 ! !

    美文 就 跟 毛毛 說 看 著 班 上 一 下 ~

    就 出 來 安 服 我 ~

    帶 我 回 班 上 ~ 

    每 幾 秒 終 於 打 鐘 了 ! !

    出 來 坐 在 樓 梯 ~

    問 美 文 幹 麻 出 來 ?

    她 就 說 :

    剛 剛 ~ 勇伯 毛毛 小綠綠 她 

    都 嚇 到 了 ~ 就 四 個 人 在 互 看 ! ! 

    就 趕 快 來 看 ! !

    當 然 的 ! 

    短 短 五 分 鐘 的 下 課 !

    我 心 情 哪 會 變 好 阿 = =

    這 節 雖 然 有 老 師 ~

    但 還 是 一 樣 ~

    算 了 這 班 就 這 樣 ! 

    習 慣 啦 ~ 哈哈

    心 情 就 糟 糕 了 還 給 我 下 大 雨 ><

    哀 ~ 全 身 都 濕 了 啦 ! ! 

    大 到 一 個 不 行 ! !

    一 下 大 一 下 小 的 = =

    煩 死 了 ! ! 沒 事 下 雨 槓 麻 ><

    都 黏 踢 踢 的 ~ 溼 搭 搭 的 ~

    超 難 過 的 啦 ><




妮:))) 2007-06-06 17:32:48

好啦 不是整你 ok?
辛苦了!
乖齁 多吃ㄧ塊pizza拉!
XDDD

版主回應
    
  呵 呵 ~ 

  我 吃 很 多 了 ><
2007-06-07 00: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