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1:30:34彣 ♫╯

《網頁丙檢㌔死定了拉㌔要早起♫╯》

    

    禮拜六就要考丙檢學科拉><

    一定完蛋了><

    都沒看><

    嗚....

    9點就要到淡水><

    開始倒數要提早的時間預計是....

    9點要到嘛!!

    所以~

    8點前20分鐘一定要等到車!!

    所以~

    7點多最多10分就要出門等車!!

    所以~

    我6點要去洗澡!!
    (因為洗完後~頭髮吹好~等它全乾~綁完頭髮~也差不多!)

    所以~

    5點就要開始叫開始弄了!!
    怕又會想說在睡一下就好!!
    怕我弟妹他們又給我帶錯!!
    怕到時又睡過頭><哈

    所以5點要起來開始弄!!

    把要帶的該帶的都準備好!!

    把要叫我妹她們帶去威力的都弄好!!

    不然他們不知我要帶什麼給我亂動><

    哀~好累...

    去看書了><...









           《大家丙檢加油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