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00:51:45彣 ♫╯

《緊張㌔整個就是慌♫╯》

    


    婕 妮 ~ ~ 

    下 次 要 講 一 下 拉 ! !

    害 我 們 大 家 那 麼 緊 張 ~ 

    整 個 就 是 慌 了 拉 ><

    以 經 把 所 有 的 辦 法 

          所 有 的 電 話 

          所 有 的 可 能 

    都 使 出 來 了 ~

    但 就 是 沒 你 的 消 息 ! !

    整 天 電 話 一 直 打 

            一 直 打 

    上 課 打 

    下 課 打 

    整 天 一 直 挑 論 

        一 直 討 論 

    想 說 為 什 麼 會 不 接 ? ?

        為 什 麼 會 不 來 ? ?
 
    到 了 第 4 節 美 文 叫 我 過 去 ~

    她 說 你 在 醫 院 ! !

          在 加 護 病 房 ! ! 

    我 整 個 嚇 到 了 ><

    問 誰 在 加 護 病 房 ~ 

    才 知 道 是 你 dad ~

    大 家 都 快 嚇 死 了 ~

    我 想 最 後 一 節 

    大 家 都 忙 著 

    跟 你 傳 獎 訊 吧 ! ! 呵 ~



    P.S 記 得 ~

        下 次 要 先 講 一 下 啦 ! !

        不 要 忘 了 ! !

        大 家 真 的 都 很 擔 心 你 ! ! 





     《 不 想 再 有 下 次 了 ~ 太 可 怕 了 》







妮;D 2007-03-20 10:16:35

是。我以後會報備大家的。
撲。SORRY讓你悶擔心了。
=  =

版主回應
    
  算 拉 ︿︿

  知 道 你 沒 事 就 好 ︿︿

  
2007-03-20 14: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