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02:13:51彣 ♫╯

《LARA㌔在靠近一點點♫╯》

《在靠近一點點♫╯》 演唱:LARA♫╯
作詞:林理惠 作曲:詹宇豪


♪╯默默在你的身後 守候的我 ♦♦

♪╯多想看你不經意的笑容 ♦♦

♪╯或許我的心你不懂 ♦♦

♪╯我會努力讓你感動 ♦♦

♪╯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

♪╯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 ♦♦

♪╯只要你能在多些回應我 ♦♦

♪╯一個笑 或點頭 全接受 ♦♦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大聲說出你所有感覺 ♦♦

♪╯別再緊緊關在只有自己的世界 ♦♦

♪╯溫暖太陽為你迎接 ♦♦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 ♦♦

♪╯就算讓我知道 我永遠只是單戀 ♦♦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