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12:03:32珍妮花

預感

今天有預感
是很衰的一天

我一早起來就發現嘴巴一邊腫起來
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不知道
然後....
我只好隨便拿了藥膏就開始塗
痛...

出門就覺得心情不好
加上今天是星期一
說心情不爽一點也不過分


好不容易
下車以後撐起洋傘遮陽
他x的
該死的新雨傘硬生生當場斷成兩半
我的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這支傘才買不到兩個禮拜耶 用不到5次
天!


一進公司
氣恨恨的把傘丟一旁
老闆娘馬上告訴我說那討人厭的主任叫我回電給他
一早就要打電話給那討人厭的噁心主任
不但沒好事還會衰一天
果然 囉哩囉唆講一些沒營養的話
煩死人了


然後混帳大陸業務又來煩
一天到晚改港口
你是不會跟客戶確定好嗎?!

真的很惹人厭耶

豬八戒


今天還沒過完
可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