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5:20:20快樂天,,堂口

一定要聽進去 不聽話ㄉ話就該死

謝謝~︿︿陪伴我過了許多酸甜苦辣ㄉ事~︿︿ㄝ讓我看開許多不好ㄉ事 還有一句話讓我在最低落時給我了勇氣從心起來面對事實= =+ 他ㄇ跟我說ㄌ *(人要為自己而活而快樂 )* 不要在對那些事掛念著 讓自己不愉快 ˊˋ
就是那句話讓我在最短ㄉ時間裡看開一切  !! 真ㄉ很謝謝你ㄇㄉ照顧 !!

我絕對不會忘記你ㄇ成對過我ㄉ好 就算以前有啥ㄇ不逾越 我希望在我下去以前能話據點 !! 真ㄉ我只希望你ㄇ快樂 !! 不要在為ㄌ啥ㄇ事而講不開  !! 人只要有心要改 就要事者放下 原諒ㄊ人 !! 我只希望你ㄇ快樂而已 !!  真ㄉ  要快樂唷  !! 
謝謝”酷媽*                                  唉唷!幹麻都說我會把你忘ㄌ勒!相信我我是愛你ㄉ啦!
        說真ㄉ你是我最最最依賴ㄉ大人唷!我ㄉ喜怒哀樂和過去!
        真ㄉ你最了解ㄌ!我ㄝ不知道為啥ㄇ我就是很想跟你分享!
        就想到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會跟你分享我昨天在幹嘛!好像我
        媽唷!比我媽還要媽!上班時第一件ㄝ就是要被你囉唆ㄍ好        一陣子!沒辦法我就是那ㄇ天!哎呀我就半斤嗎!現在又多
        ㄍ八兩!可能又要讓你老ㄌ幾歲ㄌ!抱歉唷!就算你唸我!
        我ㄝ不走!那是因為你說ㄉ真ㄉ都很有道理!ㄝ是你讓我懂
        ㄉ啥ㄇ是獨立!好多好多ㄉ人生大道理!我真ㄉ學ㄌ很多!
        真ㄉ很謝謝你!這些ㄖ子我真ㄉ很快樂!說真ㄉ我有時真ㄉ        有點不禮貌!希望你不要生氣唷!記得不要在太長生氣ㄌ!
        還有拜託你睡覺時可不可以穿長褲呀!我匠我看ㄌ都很冷ㄝ
        要好好顧自己ㄉ生體!因為你生體真ㄉ很糟糕!知道嗎           我唯一ㄉ老大  ˇ
謝謝”八兩*
        我ㄉ愛情你最懂!每當我不懂或頭腦冒出很多ㄍ問號時你就        會出現!說真ㄉ如果沒有你ㄉ解釋或給我ㄉ意見!說實在ㄉ        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辦!還有ㄝ因為你我跟ㄊ這幾天才能這        樣ㄉ快樂!彼此ㄝ更加ㄉ密切!這幾天我真ㄉ很快樂!ㄝ讓        我忘記所有已前ㄉ不愉快!你ㄝ是唷!要快樂唷!我覺得ㄊ        應該會對你很好ㄉ!一定要幸福唷!如果ㄊ對你不好ㄉ話!
        我在幫你奏ㄊ!對ㄌ!酷媽就交給你好好ㄉ孝順ㄊ惹!
謝謝”潔* 
     在我最難過時你都會陪我散心!
     所以你都非常董我ㄉ心情!再我最痛苦十ㄝ是你幫ㄌ我很多!
     我真ㄉ很感動!說真ㄉ有你我很快樂!在我要離開以前你說要來
     綁架我!不讓我去!我ㄝ很不想離開你ㄇ呀!我ㄉ心ㄝ很酸!
     記住不管怎樣快樂或不快樂都要讓我知道!我最擔心ㄉ就是你ㄌ!
     要快樂董ㄇ!沒有放下就會永遠跨越不出本來ㄉ自己!
謝謝”猴子*
      你種是不會讓我無聊!帶我去好多好多我沒去過ㄉ地方!
      還又帶我認識好多ㄉ好人!讓我不再寂寞!又ㄌ你我很有安全感!
      因為我被欺負時你都會幫我出氣!傳說中ㄉ女強人就是你!
      現在你遇到ㄌ真正可以結婚ㄉ對象!ㄊ是好人!快結婚我好期待那       天唷!你ㄝ不要在想以前ㄉ是ㄌ要讓自己快樂董ㄇ!你可以ㄉ!
謝謝”笨e*
      哈‵從幼稚園就跟你玩在一起ㄉ你!算1算認識你13年ㄌ耶!
      所以我ㄇ也算是非常董對方!我ㄉ喜怒哀樂你都陪我度過ㄌ13年ㄌ
      只是最近ㄉ你!非常ㄉ不開心!我只希望你要快樂知道ㄇ!
      要放下!我只希望看到從前ㄉ你!看你現在這樣我也好過不要哪裡       去!不管怎樣快樂或不快樂都要跟我說!開心點!
謝謝”小萱*
      你是好人!超像慈濟會會長ㄉ你!為啥ㄇ!因為你呀!
      都在我最無依無靠時你都會出現幫我!感動!
      你ㄉ感情現在很不穩定!要找快樂ㄉ地方去知道ㄇ!
      我ㄝ不能多說啥ㄇ!只要你決定ㄉ是我一定蜓你到底!
謝謝”花*
       你ㄝ超像慈濟會會長ㄉ你!在你家呆ㄌ快半年都是你在照顧我!
       再我沒車上班時你想辦法借給我那台小白!哈哈!那台小白ㄝ好
       多回憶唷!都超瞎ㄉ拉!真ㄉ很謝謝你!                  你現在過ㄉ很好!我很開心!
       小花花ㄝ超可愛ㄉ啦!啥時還要再生ㄍ小草草呀!哈哈
謝謝”小笨跟阿龍*
        你ㄇ常常我去我騎小白ㄝ到不了ㄉ地方..只能靠你ㄇㄉ小黑!
        帶我去看ㄌ好多美麗ㄉ夜景!3Q
        你ㄇ是超幸福ㄉ1對夫妻要持續下去唷 ︿︿
         
謝謝”阿弟仔跟丸子*
        你ㄇ都超疼我ㄉ!我ㄝ超久沒看到你ㄇㄉ啦!
        聽說你ㄇ最近不是很好!要開心點!
        如果你ㄇ度過現在!我相信你ㄇ未來一定很幸福唷!
        不管怎樣你ㄇ永遠都是我ㄉ哥哥跟嫂子!
        我ㄝ不會讓你ㄇ分開ㄉ!你ㄇ可以ㄉ!愛你ㄇ啦!哈哈
        
♥ 琦 ﹑ 2008-04-03 06:51:27

藍天天 ...
感覺你變的很會想了耶
長大了 ..
加油嘿 ..
等你回台北時 ..
在一起去月眉 !!
我有回高雄在灣過去看看你嘿 !!

版主回應
會嗎?!
如果再過以前ㄉ生活‵` 不是不好‵`
有你ㄇ我ㄝ很快樂‵` ^^
我想過看看不一樣ㄉ生活~~
學習獨立!!
等我回台北 一定要帶我我月眉唷~
2008-04-04 10:33:44
♨ 花媽咪﹏〃 2008-03-24 13:28:18

我說的話你還記的唷!我都忘光了捏!其實阿~我真的好希望你們都結婚喔!因為你們的話題我都插不上了

版主回應
我當然還記得押 !! 老師在說我要認真聽ㄝ要記起來 !! 結婚 !!我想我因該不太可能!! 猴子比較有可能唷!! 2008-03-25 14:15:26
♨ 花媽咪﹏〃 2008-03-22 22:51:44

你長大了唷,雖然有時候我會很幼稚,總覺得我們不再像以前,你也忘記種種過往,但是看你這樣我真的很高興,沒有騙你!我真的很高興~

版主回應
如果你不幼稚一直很嚴肅那怎ㄇ會認識我勒!哈!!我會這樣 !ㄝ是你給我灌輸ㄉ關唸! 不是ㄇ ! 還記得以前我ㄇ再談吐時你都會跟我說 ! 真ㄉ要獨立一點! 在家有家人保護著我我可以不用擔心! 因為ㄊ不會害我就算出ㄌ啥ㄇ是最終ㄉ還是家人! 出外靠朋友! 雖然可以靠朋友沒有錯你ㄇㄝ都對我很好!不會害我!但有一些事還是得靠自己!你真ㄉ很照顧我 ! 真ㄉ很謝謝你捏^^ 2008-03-23 11: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