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2:12:05快樂天,,堂口

補 3/1ㄖˇ

那天我去ㄌ好多ㄉ地方唷 !
跟八兩還有他跟他!!超嗨ㄉ拉 !
去ㄌ(情人湖)* 他ㄇ說那ㄉ湖是愛心ㄉ 所以我跟八兩都超想去看 看ㄌ說實在ㄉ又點後悔 因為那是騙人ㄉ 一點心型都沒有 不過降走走散心ㄝ好 ︿︿ 

在去(喝酒)恩亨..不錯那ㄍ紅酒我愛 好喝ㄝ ! 而且阿姨很好相處!
 

出發(九份)那ㄉ夜景超美ㄉ拉 從超高ㄉ地方看下去很舒服 還有1點1點ㄉ燈光就很像星星 好美 再去逛街 就很像我ㄇㄉ老街 很好玩 我ㄇ去吃ㄌ當地ㄉ名產超Q超好吃 我ㄇ還玩ㄌ自己動手來ㄉ棉花糖 越做越生氣 因為我ㄇ不會做 亂做一通 不過至少4ㄍ人還是吃ㄉ到 ~

GO (八斗子夜市) 超大ㄉ大 看ㄌ就很心動  於是我就去逛ㄌ 
我就看到1ㄍ超小超可愛ㄉDJ台 就是有人不給問價錢 怒

(碧沙漁港) 沒下車 ! 不過那ㄉ海還不錯!!

 (回家) 哈! 繼續喝 ! 紅酒實在太好喝ㄌ所以繼續喝! 不知不覺很快ㄉ 我跟八兩就喝ㄌ2罐  因為我ㄇ用超瞎ㄉ方式喝酒~ 有人不讓我ㄇ喝ㄌ  因為隔天還是上班 所以睡覺去 ! 這就是我ㄇ快樂ㄉ1天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