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9:29:57舍仁

剩下的倒數

距基測 倒數六十四天

我們還能倒數多久 我不清楚

我還沒有感覺

沒有壓力 沒有情緒 沒有生活

最近在學校

總是虛假的笑著

我一直以為保持微笑就會帶來好心情

一切會更好 我總是這麼想著

但沒想到 剩下的只有空虛

看著妳 我總是不懂如何開口

我不想再浪費時間

好多事我必須把握

剩下的 還有什麼

但我還是要說 『妳仍然深刻著我 』

我不想忘 我用我的方式 繼續思念 繼續深刻著

也許轉機快要來臨 也許幾句話

就能化解2.3個月以來的冰封

可能我懦弱了 我害怕 我不敢開口

我怕說了 夢也滅了 妳也走了

一切都淡了

面對彼此 簡單幾句話帶過

沒有痕跡 就只淡淡的 帶過

可能我太依賴妳了 太在乎妳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但我想再表明一次

把我真實的感覺 告訴妳 也許說了之後 心也會寬許多

最後最後

基測的倒數 我們的倒數 最後的倒數

★☆★謝謝妳 也謝謝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