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2:36:38舍仁

Down 到谷底

很難想像
一夕之間 
我的生活 風雲變色了 

曾經 分享所有的事
曾經 我們一起大笑
曾經 我們一起談心
曾經 我們擁有這麼多曾經

現在回想 這些就像泛黃的照片
舊了 過去了 被遺忘在某個角落
也許哪天 哪天在想到
也只是佇足了一會兒 
匆匆想了一下 癡笑了自己
回頭 感動早已煙消雲散

一下子 幾句話
時間依舊在走 一切那麼的平靜
那麼的自然 發生的也似理所當然
為什麼這份感情 這麼容易被撕裂
一切都散了 
一陣風 好像就能將這些回憶吹跑
我不想呀 我不想
真的不想變成這樣

很重視你們
也許只是我一廂情願
但 我還是放不下
就算已經如此 就算真的碎了
我還是會說 我喜歡你們
還是很感謝你們給的 曾經

對你們 我不知道
能再做什麼 再說什麼
只能說 謝謝 抱歉

也許明天就沒事了
我是這麼希望這個 也許

就這樣吧 
我打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