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1:21:20佳伶

個人簡介

我是鄔佳伶,生長於純樸的屏東小鄉村,家中的成員有六位,是一個十分快樂的家庭,也使我成唯一個十分愛家的小孩.我是一個看起來很安靜,但是如果真的跟我相處久了,會發現我是一位十分愛講話的女生,我的個性有時愛笑有時愛生氣有時開朗有時沈悶,是十分多變的個性,我目前還在成長的階段,將來的我或許還會有所改變.
我目前就讀於義守大學,升上大學的我,歷經了自己從未經歷的事,也交到許多的好朋友,生活漸漸從豐富趨於平淡,目前的我,正處於一種迷惘的階段,思考著人生未來的方向,還沒找到自己有動力前進的目標,不過我相信,在未來的幾年中,一定會出現讓我前進的目標,使我更加努力向前,提升自我,增長自我,達到心中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