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6 14:17:35小K

寄生蟲

原來,我是如此脆弱不堪的!

知道自己會作夢是最近的事情,一場場怪誕惡夢的源起,大概都能和你要我離開你扯的上關係!大部份的夢境裏,我總獨自飄晃在不著邊際的空間裏,有時是一大片森林,有時是形容不出的無邊無際;總是看得到你,但我們從不交談,或說你從不回應我;我偶而打打球,偶而會被不知名的什麼擋住了視線;有時感覺寒冷,有時背景音樂詭異的令人討厭.....大部份結局總是你會背對我,任憑我再如何心慌,你依然,越走越遠;越走,越遠....偶而,你會回頭,靠近,甚至笑的一臉的香甜,但夢總在那當時便會醒來;枕邊,依然空虛!

上輩子,我大概是隻寄生蟲!

依附著你的上輩子,吸取著維持生命所需的養份。這輩子,我終於和你遇見,我繼續的彷彿是未了的宿緣;你餵食到我嘴裏的,是種叫做“愛情”的因果。一旦你對愛和被愛想要放棄,我也因而失去了幸福的能力。恨自己渺小的吸附力,無法讓你感動愛情在我身上刻下的痕跡;你其實看不見我,因為寄生的緣故我顯得如此的渺小;所以你相信不了我寄生於你的事實,體會不到我已失去了單獨求生的能力;你不知,你的懷疑和你拒絕,漸漸的,謀殺著我!

選擇性的記憶著美好,黑夜才有一個可以沉淪的標的。

沒有你的深夜,適合對著空氣勾勒悲傷的軌跡,時間的經過是以秒做為計數單位,滴滴答答的,打在胸口時幻化成了一幕幕和你留下的美麗,自虐式的轉向成為痛人心扇的淒悲。抗拒,只是白費了掙扎的力氣;承受,驕傲的自許不枉如此深愛過一回。找個定點讓雙眼凝去,情緒的黑洞便會被看見,所有關於人生美好的貪婪,吸了進去便在裏面死去

親愛的!為什麼你不在我身邊?

你說好喜歡一首歌,歌名叫「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說愛情的模樣,應是那個樣子的。後來,我懂了,親身體驗了。其實那是不道德的,因為我把快樂建築在你的笑容裏。無法成就你的快樂,所以我的不快樂自然便是罪有應得的。唱首歌給你聽吧!「我的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海的那一邊,烏雲一整片,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其實,很想為了你多快樂一點;如果,我快樂你便也快樂了!可是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西元二零零參年,五月、惡夢連綿。喜歡深夜的寄生蟲,故執著,堅持著;

零晨一點二十八分,我活著,愛著的夏夜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