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0 22:14:00小K

三步曲

時間,是用來流浪的!

好一陣子了,她從我的世界裏,完全的消失。

她不知,我從未離開過她;我不知,她是否還會惦著我!打從她寄回那些曾經刻在日子裏的記憶時,我再也,無法言語!

開始流浪!經常得提醒自己現在在那裏!重複三次夢見自己被不知名的歹徒分屍著,一塊塊的自己散在炙熱的血紅裏;頭、手、身、腿....心臟還會噗通噗通的跳動著,那景像,清晰到令人血脈噴張,活著,在睡覺時竟也可以那麼的清晰!

一有空,腦子就會浮出那畫面;刀起刀落之間,見到自己被肢解,空氣竟然因此染上了腥味,我竟從中感到些許陌名的快意!我在四面牆壓迫出的空間,流浪在無法度量的時間裏,找不到目的地.....

身體,是用來作愛的!

記不得從何時開始,我失去了幻想的能力!

以前冷眼看著世間的一切,關於愛情,關於生命,關於存在....理性的批判與決擇,保護色的形成說穿了只是為了取得自己更的利益。想像,只是切不實際的浪漫而且是危險而致命的!

直到,愛情成了信仰!為信仰而奮鬥的過程是見骨見血的,終於,明白了結果不是奮鬥之後惟一的目的,就算耗盡了所有的氣力,信念不消失,擁有的就不會被任何人或事奪去,就永遠不會消失,永遠在心底。

她離開之後,我的身體成了癈物,腦子卻重新找回了憑空幻想的能力。總能毫不費力的見到她成熟無暇的身體;修長玲瓏的曲線、細緻嫩柔的肌膚;神秘溫暖的粉頸、渾圓飽滿的乳房....她站在眼前,穿著緞面滑順的細帶小睡衣,長髮散亂的掃躺在鎖骨前,雙眼迷離的吸去我僅剩的靈瑰;那是上帝完美的作品,純粹而不許任何意淫來污衊的!我靜靜的看著,動也不動的,怕不是伸手探去,換一陣心痛的徹底!

我只是,靜靜的看著,看著.....

偶而,我會播放日本惟美派的AV!因為,身體和靈魂失去了連繫;那一切的完美早已離我而遠去~

生命,是用來償還的!

他不懂,七百多個日子裏,她所留下的,他教我學會的,她讓我領悟的!在一切作為和言語失去了作用的能力,我被掏空了,站立在原地!她以為,我失去了愛人的能力;她以為,一切都是她所堅持的對與錯而已,她不知,她帶走的是我生存的歸依。面對一句句如針似刀的指控,傷害的已不是誰的心,誰的意!思考著,假如完美根本求之不得,我怎忍心再去為難的要她接受這世界根本沒有完美呢?我希望,她是真正快樂的....

而我呢?不是很清楚。三十多年來,從未經歷過這樣的日子!像是個失去味覺的廚子;我盡全力的烹調,為生命中不同的顧客端出一道道的看起來可口的“好菜”,卻早已失去辨別酸甜苦辣的能力。我其實超不想去工作,但是阻止不了存款數字的下降;我其實超不想孝順,但卻放不下年老力衰的老母;我其實很不想回家,冰冷的電視機卻是現下惟一能找得到笑容的依據~

如果有前世,我應該欠下了很多;註定了,我失去了走上絕路或幸福的能力!輪迴在不知何時能了的債怨裏!

我在那裏?

失去了做愛的能力,流浪在時間裏,努力的償還並希望終能找到幸福的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