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31 01:11:41小K

代價

我花了一分鐘決定愛上,
代價是一生面對不了的悲傷!

我很想知道,
決定離開我的那一天,你哭泣了嗎?
那晚,你的淚是不是涔濕了床單!
後來,我常坐在電腦桌前想像著同一時間你是如何的模樣,
試著想要寫些什麼,寫些可以讓你看到而且感動你的些什麼,
不知已經過了幾個晚上,
我也不知我跑那兒去了,
身子直挺挺的對著螢幕呆望,
只是聽歌,看照片,
聽歌,看照片,
或許,偶而感到一陣的鼻酸,
腦子大多數時間則是一直在回想,
螢幕旁的合照裏,
我們怎能一起笑的如此的燦爛....

漸漸的,發現開始可以寫些東西了,
發現可以再只為自己而寫些只給未來的自己看的東西了,
假設不出我還有多少個明天,
預期不了未來會再發生什麼狀況,
死不去,愛不了,看不破,悟不穿!
我只是,努力的讓自己呼吸的安然,
用力的相信生命中仍然會有值得等待的陽光,
但,
只因為心尚未死去,所以總有道不盡的晦暗,
那是曾經愛過之後的代價?
是痛的,而且難擋!

維他命快吃完了,
是她在屈臣氏硬要我買下每天按時服用的那一罐!
打算留下最後一顆供在櫃子上,
提醒我,曾經有個人如此在意的要我比他更健康!
期盼,只是最荒謬的偏方!
時間,治癒的了的偏不配稱之為創傷!
寫東西吧!
雖著手指快速的移動,
時間會不自覺的流竄;歌曲能不斷的重唱,
留成檔案的文字述說的,
永不被遺忘!

前天,我在雜誌的報導中看上了一件新衣裳,
很想知道,
你覺得,我穿起來會不會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