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2 23:04:00小K

祝福

親愛的你,今天過得都好嗎?
那天,隔著玻璃窗,
你的笑容,美的叫我再無法言語,
心碎了,除了淚滴....

那夢,好美,對嗎?
原諒我,真希望親手替你圓了那一段純然的期許,
其實,我才是懦弱的,
徒然的包裝著自己,編奏無法成就的戀曲,
早該承認的,
對不起,我帶不了你到你想到的世界裏....
不甘心!
那夢境,竟能如此高高懸浮著訕笑著自己,
但,
我敗了,如此的徹底。
不言悔,曾留下的早已融進了血液,
無時無刻的竄奔過心臟,
一次次的提醒我生命曾經那般的痴狂,
功名利祿何干,
此生因你,早已不凡~

要一個答案,
知道你自此暢意飛翔再無牽絆,再不覺枉然!
証明不了遠方未知的答案,
交到你手心裏,承受所有一切的勇氣,
生命,必會有份屬於自己的圓滿,
追尋的印記或許將狠狠的烙痛了心房,
信仰的過程便已成就了感動的圓滿!

心,留在你身上,
不變的祝福,將長相伴~
聽,關於幸福的聲音,
正在不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