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01:12:57諾琦兒

應該自動消失~

我累了....
說我抗壓性差可以~
要說我10分鐘熱度也可以~

只是我想...理想和現實還是差了一大段了距離
人在現實不斷苦苦追趕著理想
那又有何意義?
我真的搞不懂
他們到底對我是什麼想法
我不敢想也沒有力氣去想

就是這種不去想的想法
讓我整整逃避了這個問題快一年
我的定位和定義到底是什麼
我不懂~真的不懂
嘉藥這次成績還不錯
梅花旗大學錦標賽第二名~

多多少少增加嘉藥的知名度
球員高興的跟我說著
比賽發生的事情
聽著聽著~我就會感染快樂的心情
說真的~我好為他們高興
不管是以經理還是以朋友的身分



今天朋友跟我聊了一些事情
狠狠把我從理想拉回了現實
他分析了
我在球隊的定位和教練可能對我的看法


說真的~我想也許該醒了
不該再對這些抱持著所謂的理想
因為苦苦追著在你們後面
對我來說好累
因為你們不曾回頭看我ㄧ眼

就這樣吧
我該為我自己努力了

上一篇:today is my birthsday~~

下一篇:奇蹟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