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4:16:21Jen

給你我想說的...


存放在心裡的話

終於說出了

雖然早已做好心理建設

但女孩的反應仍是讓我始料未及



望著手機上的照片

自我安慰並解嘲的告訴自己

"有一天...我們會儲存更多真正的甜蜜畫面..."

......................................................................................



受過傷的心 要如何填補

看似早已癤痂卻仍在淌血的傷口

我願用愛去遮掩那心中揮之不去的陰影

雙手的溫暖只為化解逐漸冰冷封閉的心



你知道我不知道的情感領域

愛戀在彼此曖昧不明時

多想你願跟隨我帶來的溫柔

徜徉在讓你心安的我的臂膀

...



這樣的詞句

是我想告訴你的

你知道我說的人...就是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