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4:18:34

占有慾強不是愛

今天在聯合報的副刊上看到「占有慾強不是愛」的一篇文章,想到最近身邊有個朋友被一個女生糾纏許久,從八月底結訓後就一直打電話糾纏我朋友,聽朋友說電話有累積到一百多通,而且這個女生還會從台北到台中去找人唱歌,當然也會找我朋友,可是我朋友根本就不可能會去,再說難得的放假5天當然也要回高雄老家一趟阿!

有幾天那女生沒有打,原本還以為她放棄了,誰知她還是那麼的不死心,還是一直狂打電話給我朋友,更誇張的是,這個女生有其他幹部及帶團康幹部的電話,也是一直打這些幹部的電話叫他們轉告我朋友要接她的電話,朋友跟我說,所有的人都接過她的電話,也都知道這女的喜歡他,但所有的人也都被她煩死了,朋友也透過其他朋友來跟她說,可是這女生完全聽不進去,真的是A害!!

昨天朋友跟我說,那女生今天要下台中去找他,而且是要到營區裡面去找他,原來今天是營區開放參觀的日子,那女的還特地從台北下台中營區去找他,他說他都不知道該躲到那去,再說全營的人都知道這事,真的很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天阿~~怎麼會有這種死纏爛打的女生阿?人家都不接妳的電話,妳就應該清楚知道人家的意思了,而且人家是不好意思當面拒絕妳,怕傷害到妳的心,妳怎麼一點也不放棄阿?聽說妳是個高中生,何不先把自己的學業顧好呢?還打電話去給所有的幹部,說真的這樣做會妨礙到他們的生活,再怎樣他們也有自己的事要做阿,而且我想這些幹部及我朋友對妳這個女生應該也是很反感吧!

聯合報副刊「占有慾強不是愛」這篇文章的最後寫說「如果遇到占有慾太強的對象,一定要小心,那恐怕不是愛,反而是一種性格缺陷。」畢竟強求來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更不會長久的,要有幸福長久的愛情要靠自己及對方一起經營,才會是幸福的,希望我的朋友可以早日擺脫這位女生,也希望這個女生可以能夠有所覺悟。

請各位朋友有所深思阿!

上一篇:問答題唷

下一篇:我家的貓~~m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