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01:46:16Jen

不想當吧手...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襄理排我當吧手耶...

不是說當吧手很忙或什麼的!

是因為當吧手

要面對的誘惑太多了....

且調東西還要自己試味道...

這會害我的努力毀於一旦耶...

所以!

親愛的襄理呀!

您還是排我當服務鈴好了!

我還是喜歡走來走去!

我想我還是喜歡跟人群接觸!!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遇到怪怪的或者脾氣不好很龜毛的...

不過大部分的時候客人們都還算正常!

有些甚至還很好玩~

這份工作真的很累...

大家都知道我視睡覺如命...

結果現在每天回到宿舍都1點了

洗個澡!跟室友講個話又2.3點了!

前幾天更誇張....我回來後才被告知我有個報告明天要交...

結果害我搞到4點才睡...

根本就是要我老命吧...

呼~不說了!

因為我睏了!!!

晚安吧!

親愛的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