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22:00:59Jen

說錯話了...

那天星期五我去上班!

可是跟我同校的那個學姊沒去!

我想說他昨天才跟我說不想上了今天就翹班阿...

也太瞎了吧...

後來梅襄問我我們昨天是不是淋雨回家...

怡:是呀!

梅襄:難怪!他跟我說他發燒所以今天請假!

(袪!這傢伙也太虛了吧...才淋一下雨就不行了...)

結果後來報應就來了...

我晚上就開始咳了...

到了隔天更糟糕了...

竟然燒的快完蛋了....

我37.7耶...

天阿...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斑斑說要送我去看醫生!

(可是我的健保卡放在家裡耶...不得已只好借用琪琪的)

去第一間我在填寫資料的時候太順手就把自己的大名寫上去了...

跟護士借立可白時被抓包了...

到第二家我學乖了!

在門口先把身份證字號背好還有他的出生年月日...

好不容易通過掛號那一關接著醫生叫名字...

黃思琪!

我完全沒在聽...

是斑斑提醒我我才進去的...

接著在拿藥的時候我可仔細多了...

我有專心聽!

吃完藥睡一覺之後我好多了!!!

一起床就看那個破超長紀錄的棒球賽!

昨天好不容易贏了!

可是今天.....

哀~

我的兄弟象啦~~~~

害我昨天死撐那麼久看比賽看到我都不耐煩了...

幸好昨天有贏...

雖然今天...

哎呀!雖敗猶榮啦!

我還是一樣愛兄弟象的!!

上一篇:投機取巧

下一篇:很笨

阿璊 2009-11-01 13:15:59

學姊,身體要保重啦!

怎麼連妳也感冒了 ?
好多發嗎?

雖然,我是因為過敏才咳嗽的...呵!

哈哈! 跟霏霏說的一樣,叫我不要欺負學妹,會有報應的。 懂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