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15:59:13Jen

台北V.S台東

那天我們四個也跟平常一樣在寢室閒聊

剛好那天我去看了3D版的絕命終結站4

我覺得很不賴~~~

因為是3D版吧!

所以當裡頭的人體爆裂肉塊濺出時,我下意識閃了一下...

3D版嘛!
逼真逼真!

野:那家的音效跟螢幕一定超棒的!

怡:是嗎?差不多阿!

野:是唷!阿!對啦!你們在台北嘛!

野:不像我們台東只有一家....而且還燒掉了..

噗~~~~~~~笑翻我了...

她那個哀怨的表情...不只是我...全寢室忍不住笑的快死掉了~~~

總之~野口是個很妙的人...

琪琪跟班班是兩個笑點很低的人....

上一篇:工作中的樂趣

下一篇:搞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