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11:40:24Jen

很妙的知識+

今日我閒來無事,收收信箱

赫然發現知識+寄了一封信給我,它說我檔案擱置過久

(太久沒逛知識+啦)

反正閒著也閒著逛到一個問水瓶女問題的,就進去逛逛

看了覺得回答的那個人回答很有我的FU耶

 

1.對水瓶女告白容易成功嗎?為什麼?

若之前就已經有曖昧期應該會成功,但若沒曖昧期會失敗

2.水瓶女很容易提出分手嗎?WHY?

不輕易提分手,其實水瓶雖看似博愛其實很專情的

3.約到水瓶女出門器散步該注意什麼?

別像木頭!沿途兩人可以天南地北無所不談,偶爾有些曖昧互動,找個他有興趣的地點會更好!

4.什麼時候告白水瓶女比較容易接受?

獨處時

5.沒告白就先牽手水瓶女會覺得怎樣?

害羞!但若是自己不喜歡的人會不爽!

6.牽水瓶女偷偷牽還是先詢問意見呢?

不用問!直接牽!這樣才會讓她心撼動一下,覺得你很Man

7.沒感覺的人約水瓶女她會有什反應?

打哈哈!一直約還是會去,但是會呼朋引伴!

8.水瓶女喜歡曖昧模糊還是直接了當?

先曖昧但不要拖太久,然後直接了當表白!

9.水瓶女要提早告白還是遲遲不告白?

先彼此有一定了解,互動有點小曖昧,就可以告白拉!拖太久她會以為你對她沒意思,然後不強求決定放手!

10.水瓶女喜歡的個性與不喜歡的個性?

喜歡有思想,有趣的人,有肩膀有個性,隨和能當她的知己,能陪她一起瘋;

不喜歡大男人,自以為事浮誇,流裡流氣,愛現,不尊重她,愛限制她

 
 
 
以上是那個人的回答
接下來是我的看法囉!
 
 

 

1.對水瓶女告白容易成功嗎?為什麼?

如果她也喜歡你就成功,如果她不喜歡你她會打太極...

2.水瓶女很容易提出分手嗎?WHY?

其實不太容易提分手,除非她的忍耐極限已經瀕臨崩潰...

看似博愛吧,但她喜歡的是誰自己很清楚

3.約到水瓶女出門散步該注意什麼?

別像木頭!!水瓶的人都很健談阿!什麼都可以聊!但不可以讓她覺得無聊

4.什麼時候告白水瓶女比較容易接受?

獨處時(絕對不要讓她覺得尷尬...否則就算喜歡也會被三振...)

5.沒告白就先牽手水瓶女會覺得怎樣?

害羞!但若是自己不喜歡的人會不爽!(且不只不爽吧...可能會給個兩大巴...)

6.牽水瓶女偷偷牽還是先詢問意見呢?

不用問!直接牽!這樣才會讓她心撼動一下,覺得你很Man  (高招...)

7.沒感覺的人約水瓶女她會有什反應?

打太極阿...三姨媽四嬸婆突然都會有事來找她!忙得走不開

8.水瓶女喜歡曖昧模糊還是直接了當?

如果是喜歡的吧,開始會喜歡曖昧,但久了就會思考要不要扶正

9.水瓶女要提早告白還是遲遲不告白?

要多點互動吧,曖昧期要有但不宜過長..否則她就會失去興趣了

10.水瓶女喜歡的個性與不喜歡的個性?

喜歡有自己的想法、幽默、負責、有個性、隨和好相處能當她的知己、能陪她一起

(簡單的來說她喜歡能跟自己玩在一起、重要的時候又感覺很可靠的人)

不喜歡大男人、自以為是、浮誇、流裡流氣、愛現、不尊重她、愛限制她

(以上都是我真的很討厭的人格特質耶...且還因此....)

我的要求很簡單,但越是簡單就越困難!

魷小魚 2009-07-24 21:19:31

太準了
以一個水平女的我而言準確機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九

版主回應
是唄~~ 2009-07-24 22: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