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1:36:25Jen

當12星座被盜文後的反應

十二星座寶寶辛辛苦苦寫的文居然被無恥的盜文者給盜走了
來看看他們的反應吧!!

羊羊:可惡 居然敢盜我的文!! (拿起西瓜刀)
   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金牛:版權費啊!! 一篇文收一百萬 滿十篇打九折!

雙子:朋友 你這樣做是不對的 你知道嗎 盜文是不應該的
   你有看法律大全嗎? 你知道你這樣做是犯法的嗎
   你知不知道作者會很傷心? ....(後略一億字)

蟹蟹:你爸媽沒把你教好啊?! 小時做賊 長大了豈不成了強盜? 嗚呼哀
哉...

獅獅:居然敢在我的地盤撒野?? 活得不耐煩了??(拍桌子)
   哎 手好痛= =||

處女:(皺眉) 我把文章刪光光 看你怎麼盜!!

天秤:朋友們!! 給我上!! 把那個盜文者滅了!

蠍蠍:你給我小心點!! (盜文者的電腦遭到不明病毒入侵 報銷了)

射手:睡覺去~網路的事情太複雜了~~ 還是跟周公下棋去吧

摩羯:我終於可以揚名立萬了!!我的文章出現在各大論壇....真是光榮
   甚麼??? 全都是盜的???!!! (氣得內出血 昏倒了)

水瓶:(寫大字報)「某某某於XXXX年OO月YY日盜了本人的文章」
   隔天 全世界都知道有人盜了瓶子的文
   盜文者躲到溝渠去 不敢再見人了

雙魚:嗚...我辛辛苦苦寫的...嗚...都在欺負我...
   你看..我寫文都寫得快瞎了....你居然還忍心盜我的文...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