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13:05沉默

星期六

昨天...小爛他同學...下來新竹囉!



我也成為他ㄇㄉ朋友! 呵呵!



於是我就去見見他ㄇ囉~因為晚上所以去逛夜市!



我ㄇㄚ~就完投藍機阿~還有玩彈珠! 人多比較好玩說!



又去回去小爛家...要去萊爾富發神經說= =”不要叫我爸爸!



因為我請客阿~他ㄇ就要叫我爸爸= =+ 無言呢~哈哈XD!



後來就看片子~12點我騎著ㄆㄨ ㄆㄨ回家~



今天中午又去小爛家~我ㄇ真ㄉ好開心ㄝ~



開著車車~五ㄍ人去南寮漁港~天氣到不行說!



我ㄇ去吃海鮮~感覺貴又少~天哪~有點遜掉說!




我ㄇ又去玩打彈珠阿~投籃阿~棒球阿~




根本就是去拿娃娃ㄉ說~好好玩說~





又在漁港發神經~有幾ㄍ”男人” 看到我ㄇ說....



ㄟ~要撘訕喔...= =+ 後來我有回他說~我是男生!



哈哈~單然一看也不像拉~都是那群女人啦~聲音太大!



雖然是海邊阿~不過我ㄇ好開心喔~ 還在討論春假要去南部玩!



單然我也會參一腳囉! 哈哈~真期待~又想去墾丁~春天吶喊!



去年也有去~不過比較克難~真有點累~我ㄇ露宿街頭說~累翻!




總之行程還沒定囉~期待! 期待~後來我ㄇ又亂開~之後又開回家~




我ㄇ去買東西吃~在小爛家唱ㄍ唱了三ㄍ小時有了~一群人在發神經!




超搞笑ㄉ~後來又開車載那群女人去火車站~總之今天真是ㄍ不錯ㄉㄧ天!



又回到小爛家~不知怎ㄇ心血來潮~小爛要我煮東西~哈哈~



材料有蝦子跟雞翅~雞翅ㄉ醃製我調製~小爛用烤箱烤~




後來我又去隔壁他姐姐家~料理蝦子~好久沒下廚囉~我還會!




我就開始煮蝦子拉~真不錯ㄝ~不過小爛說...還好 ~哈哈~



他還說...以後他跟他哈尼住在一起~我要煮東西給他ㄇ吃~




因為他跟他哈尼都不會煮東西~哈哈~這樣我是媽媽ㄝ~天哪~




有機會把她交會ㄅ~ 煮東西也真有趣~ 我煮東西不錯ㄔㄛ~^^~




以後我有哈尼ㄉ話~我也會煮東西給她吃ㄉ~哈哈~期待喔~




林杰 2007-03-04 20:50:37

蛙阿不要撲殺我

哈哈哈哈
只能說
我想要那個四方型的KERO東東

版主回應
ㄏㄏ~那ㄍ是我ㄇ花兩百塊投籃得到ㄉ!
我朋友叫我拿~我叫他拿回家說~哈哈~
現在應該很多ㄅ~不難找喔~^^~
但還有ㄍ秘密~其實我ㄇ差40幾分
而且我ㄇ還跟老闆ㄠ一ㄍ代幣!
硬要他送給我ㄇ! 哈哈!&quot嗨&quot 就有差!
哈哈~一群人出去有點瘋! >//<&quot
2007-03-04 20: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