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22:30:11藍月‧白雲

火影忍者 疾風傳--女地達羅1


某一天.......

 (按手機中):「嗯......蠍的電話是.....」
 (用藍牙講電話):「ㄟ.蠍...我們中午十二點公園見!!」

(看書):「喔!』
---------到了中午-----------

 (自動鉛筆折斷):「死地達羅...還沒來啊......』

:「喔~抱歉~來晚了。』
 :「妳有甚麼事嗎?』
:「怎樣才能讓我恢復原狀?回來原本男生的樣子。現在的我很不習慣ㄝ。。。。』

:「很簡單啊~只要重新幫妳打造肢體就好了。』
:「好啊~明天給我。』
:「可以啊~五十萬拿來。』

:「很貴ㄝ~算便宜點嘛。』

:「那就算啦~』

(撒嬌):「拜‧託‧嘛~』
:「很噁心ㄝ妳。』

:「嫌我噁心你就免費幫我打造。』
(自動鉛筆折斷):「好...好...好吧......』

(撒嬌):「太好了!』

:「妳不要害我吐.......』

:「是~是~』

---------路過的四個人--------

:「啥....地達羅啥時變女的...?』

--------每個人開始幻想-------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