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3 22:47:37jellypig

想念妳II

最近的妳,好嗎?
哥哥的孩子出生了,快一個月囉!最近太忙,沒空告訴妳,妳會怪我嗎?
他長得很可愛喔,和媽咪研究後,都一致認同,長得像妳喔...!我想,你知道我的意思,你一定會高興。
最近的我,心情不太好,承受著很害怕的事,我愛上一個人,一個我真無法忘記的男人。妳可以幫我嗎?我很愛很愛她,而她對我,忽冷忽熱,若有若無..可有可無的心情。高興理我一下,不高興又消失無影踪。該堅持下去嗎?我累了耶!但不想放棄。
五年來,不曾動心過,但也不想失心沒回應...婆,你能幫我嗎?我好想好想他喔...或者,你替我決定,也許我該放棄他,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