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7 12:28:57jellypig

想念妳

多久沒看到妳了啊?超過十年耶!妳最近好嗎?在那是否有認識新的朋友呢?她/他們對妳好嗎?她們有比我對你好嗎?
告訴妳二個好消息,就是老哥要當爸爸了喔!是個男娃娃喔!呵呵~~還有啊,我和哥哥都如願地考上研究所及律師考,妳可以放心囉!
知道嗎?我做到當初對妳的承諾喔
妳有看到嗎?雖然晚了好久喔.....
答應妳的事,一步步地在做,也不會再讓妳失望....。只是啊,妳不能伴著我,陪我一起分享那種喜悅...,這是我最大的悲傷,沒有妳在身旁!!
那夜和妹妹聊起妳,妺妺說,若那時妳晚一年離開我們,也許,妳可以看到不同的我們,看到我們的成長
知道嗎?答應妳這麼多事,就一件事無法實現....。妳曾問我,工作了會不會養你啊?我說會啊,當然啊!可惜,妳等不及我工作,妳就離開了.....這是我和妹妹最大的痛,我想,哥哥也是。
妳知道嗎?我們都很想念妳喔!妳一定知道的!今天下午,我有去妳說話,妳有聽到嗎?只是我待不住太久,每次看到妳,就特別想哭,總哭不停
結果,我還是哭了,誰叫我太想念妳了嘛.....我一直有句話沒告訴妳,我好愛妳喔....
若真有來生,我還要當妳的孫女喔,還我欠妳的恩情。
若真有來生,我一定要親口告訴妳,我好愛好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