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26 13:43:22jellypig

給自己的信

申請了自己的版,以後就沒理由去在別處留下自己的文字紀錄....。在自己新聞台,能寫下自己想寫下的心情,記下自己想記的心事,喜怒哀樂都能真實的記下!
都大四了,還在玩文字稿的遊戲,我是不是太閒了點呢?但,滿不以為然。因為文字是一種宣洩....我不能說出的話,用文字呈現,它就能代表我的心情。
做事不積極的我,竟然想要有屬於自己的新聞台、甚至我想要在畢業後,開始製作自己的網站....這會不會太豬頭!因為我不想要什麼都沒紀錄下的過完我的一生,就算記下的也是一堆瑣事,但我真的想記下屬於我的文字或圖片,算不同的日記形式。
也許,髮蒼蒼,齒動搖時,這些東西卻成為我對往事的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