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01:54:39jellypig

感恩

這二年來的生活,一半以上的不快樂與怨恨...
對我而言,是痛苦多於快樂的回憶...
研究所的人際問題,引發了許多的不順利,不管在環境條件或精神層面的自己,充滿了壓力,總怕自己那天就無法呼吸,無法承擔下去...
對自己卻不曾真正的審視,就是感到不滿,不快樂,太多怨卻忘了「為什麼」...
自怨自艾的自己,讓生活不快樂...
今天的自己,卻感謝父母的包容、師長及愛我的朋友的容忍與疼愛,真的很感動!
這個星期,聽到好多好多的事,不管是學弟妹的辛苦生活、或是他人對我的不滿,才明白,原來我是如此的可笑,以為自己是對的,其實是錯了!總以為理性的自己,其實陷入不理智的窘迫。
不管之前如何,努力成長,努力改變自己,只希望我的人生,努力達到美好,不管努力後,結果如何,我都要改變,讓自己真的成長...!
謝謝那些曾對我兇的朋友,雖然我們無法再成為好友,真的感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