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00:45:37jellypig

死結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找誰說好
有些事,說來說去就是那樣子
永遠也無法解開那心裡的結—死結
說來說去,也未曾減少什麼
唯一不變是累、厭煩
當自己也厭煩時,那誰能明白呢?
當自己也反感時,那誰能了解呢?
突然覺得自己是討厭的"分叉"
真的很可笑,竟當自己是一根分叉!
那這種人生有什麼意思,又有什麼意義可言呢?
別人都以為我不夠吃苦,或許是吧!
但你們都不是我,豈能明白我心中的那段不堪呢?
一輩子都照著別人的意思生活著,不管是為了父母或任何人
也沒所謂真的快樂─沒有屬於自己的快樂感覺。
突然覺得放棄都很難很難,似乎對我是不可能...
連自己都不能決定自己的人,怎麼有權放棄自己呢?
我‧可以決定我的精彩嗎?
我‧可以重來一次嗎?勇敢放棄現在的生活,很難嗎?
我只是沒用的人,心中的結,永遠是上鎖,替別人鎖
卻沒辦法自行處理,真可悲!這種生命,要留到何呢?
也許,我的生命就是如此的悲吧,這就是我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