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7:17:58>~<

好累,好痛,好苦

現在已經完全說不出話了
聲音只能發出一點點
而且聽起來很恐怖
可能因爲昨天和33颷了單身公害
還比誰唱的響..呃
喉嚨在冒烟..
比昨天還要痛啊,
我在想我一會怎麽去看牙

果凍真的不行了..
前兩天被保安踢了一脚
它就開始拉稀和吐一些黃黃的水
嗚嗚嗚..
個死保安,跑到我家來幹嘛嘛
一點素質沒有
還一直喊
"有錢了不起啊
你打我啊.
大不了我不幹了"
家裏有人就開始發火了
"有錢怎麽樣了?
我就想打你怎麽樣了?
你不幹好了咯"
果凍瘋了..就在那邊一直狂叫
抓不住它.
現在想想還好恐怖
我沒有看到他踢它的場面
我不知道他用了多大的勁
昨天晚上回家它還很開心的跑過來要抱抱親親
可是之後又開始拉稀..

听別人說那保安下樓后還用對講機和別的保安說
"我曰,別讓老子再看見他,
不然弄死他,大不了我不幹了"

操..我現在真的很想說髒話!

後來家裏人才告訴我..
下麵有人占了別人的車位
以爲是我家的車
那保安才來問的
一開門果凍沖出去想和他親熱
抱著他的腿..
那保安就把它踢開了.
我真的不知道踢的有多嚴重.
我只听傢裏人在和他吵
"你踢我家狗幹什麽,你有甚麽權力?"
"它抱着我的腿啊.."
"那你有權力踢他麽?
小心我告你.."
那保安又開始駡人..
我快急哭了..
果凍現在這個樣子怎麽辦..
真是變態..我家車明明乖乖的停地下室
買房子的時候說好地面是不能停車
一定得買地下車庫得車位
花了幾十萬去買了車位..
現在地面又可以停車..
這是個甚麽說法啊?!
一定要把這個物業公司踢出小區的
看了真噁心..操!
這些人就是沒有素質
在家還能經常聽到下麵在和業主吵
煩死了..
寶貝啊,堅持住啊..
你應該和PP一樣命大的,
PP原來從高出摔下來,內出血
一直拉血..
到醫院說已經救不活了,
可是它還是奇迹般的活了..
它只陪了我兩年..
你不可以這樣走的,知道沒有?
乖..我一會會去樂寵看你的,

還有保佑我下星期的期中考
一定要考好喔~
這樣才有把握去看小蔡呀~
乾巴爹..
某笨也加油喔~

上一篇:斷掌。

下一篇:哎...

阿蛮 2008-04-25 21:26:14

可怜的果冻...啊啊啊啊啊...

2008-04-21 05:26:25

丫的 踢狗。。。

炸了那保安。。不干保安他还能干嘛。。去学校搬转头哦。。。。双不气。。。果冻没事低。。。
乖。。。

大家都乖

美美。 2008-04-20 22:04:24

最看不惯没种拿狗出气的了!@!

叫他好死不死的给我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