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4:56:16>~<

我真的受傷了

窗外阴天了
音乐低声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灯光也暗了
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躺在床上..聽著你唱得歌,
還帶著著急得心情..
暑假後第一次那麽用勁得哭
靠著墊子,滾燙得液體從眼角流下
停不住了..
沒有聲音,
媽媽不知道爲什麽進來
也被我遮掩過去
我發泄完了..
隔了一年多2個月,
再見到你得夢想實現
可是沒有想到得是見著了你的尸體
那麽安靜的躺在我面前
我對不起你,還沒有告訴你我有多喜歡你
還沒有給你過幸福的日子
還沒有好好疼妳
還沒有給你買好多好多的衣服

如今,我喊"pp和我出門玩"
你不會再答應我了,
隔了一年,變化大過所有一切


笨說不管我了..我不知道怎麽回復
她也有突發事件..
我真的不想讓自己影響到她
對不起!
零點多,我投下了那枚硬幣
代表新的一天了,
靠著墊子抱著麥兜聽著mp3里一直重複的這首歌
眼睛很痛很痛..

快睡着了,你的簡訊來了
你問我你的愛情怎麽了?
你覺得好空..他說愛你都只是口上的
我只好告訴你,如果你覺得你愛他很值得
那麽就繼續..
你哭了..
我束手無策
你說想馬上離開中國,希望這樣他會想念你
决定在你..如果你的選擇你會幸福
那麽我會支持你!



我的生活..變成了孤單單的一個人
晚上一個人,
連續3天的雷陣雨開始了
4點多開始,一聲很響的悶雷
還夾雜著無數閃電
嚇醒了.
依舊靠著墻..抱著麥兜
蜷縮著,整個人躲在被子里
也無濟于事

我承認很害怕.
怕的不想去上學了

接下去的3天都是這樣..
不知道該怎麽辦
阿門!

上一篇:很自私。

下一篇:雷雨日

笨笨 2008-04-09 13:16:14

一个人也是过。
有人陪着也是过的
不经理这些事怎么会让你明白这个社会,这个现实
不能永远活在幸福之中。
人生都是不如意的,糖衣炮弹那是骗人的。
人素很矛盾的。都活在虚幻中。。。
可是虚幻也不一定不好,至少有些虚幻是不虚伪的
就象空空。。大家很多都没见面。。
但在这个虚幻的网络上。
大家都很真心,很真实的
宝贝,你要学着调节
别人劝你再多你听不进去也是没办法的
所以还是靠自己啊
有得才有失的
你要学笨笨。。。
学阿大。。。。。。
飞吧。。
向空空大楼飞去

阿蛮 2008-04-08 22:50:36

前面写得太好,我都不太敢回了...

只说一句...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2008-04-08 09:14:55

你们俩说着说着就把大空的情绪带上来了

傻到昨天才知道自己是多麽的飘渺
有些事情要等到必须做出决定的时候才放现根本没有可以选择的余地
曾经很要好 曾经很陌生 现在变成形同陌路的两个人
命运真是太会捉弄人了 它不给你幸福 却在你的周围设下处处幸福的幻影
傻傻的我们以为遇过了重重的考验就能到达梦想的彼岸 直到被伤害的体无完肤才醒悟原来最快乐的是什么都不去奢望 很讽刺吧 一个人用一生的时间来追寻所谓的寄托 最后得到的答案却是看淡所有的努力

你的生活不会是孤单的一个人
因为每个人在不同的时期注定会有不同的人陪伴
而这些人总会离你而去 相处时间的长短往往与你期望与其相处的时间成反比 因为命运教导我们要懂得割舍 学会珍惜

啊哦~

向着梦想飞吧

因为我们的身后是大片的乌云

你可以选择勇敢的展翅遨游 也可以徘徊在阴暗的角落 付出的精力固然不同
但是原因却很类同:我们不得不飞 我们不得不去接受

不知道哪个 或是那几个人依然让你如此牵挂和在意
逃避不是办法 依赖也不是办法 能做的大概就是慢慢安抚自己不安的情绪吧
有的时候 你在意的人未必有你在意她那么在意你 而你不在意的人却又时时刻刻的把你作伪生活的中心。。

就是这么矛盾低。。。

坦然接受。。。然后跟老8大空一起飞吧~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