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0:53:42果凍 :)

心情超差的



 我只能說今天心情真的超級差的 ...

 放學回家 那台爛公車 ˋˊ

 人多到爆 司機還很機車 !!! 

 抱怨一下 !!!

 1 人已經多到擠不下了 還硬要人家上車 叫大家往後走 後面又沒位置 你自己去走走看 !!! (白目耶)

 2 我斜後方那個噁心到不知道幾歲的老伯 一直摸自己的"那裡" 
(套黑妹的一句話:再摸就把你抓爆!!!)

 3 人家已經按下車鈴要下車 司機還說人太多下站停車 
馬的 什麼鬼麻 一個站的距離很遠耶 !!

  真是超北爛公車 機車死了 ˋˊ怒!




再來給婷婷的 !! (認識的認識 不認識的看過就算 不是莊敬的!)

我知道以你來說 你的個性是一有事情一定跟朋友說 (或許大家都一樣)


可是我真的覺得你好煩喔 煩到好像罵你 !!

每次看到我就說 你好煩 你好難過 你好愛他 你好想哭什麼的 ...

我真的覺得你如果真的喜歡他 就去跟他講阿 !!

一直在那邊瞎猜他喜不喜歡你然後難過 還不如跟他說 ...

跟他說 又不一定他會拒絕你 搞不好他答應跟你在一起阿 !!!

如果他拒絕你 我們這些朋友的肩膀借你靠 你怕什麼 !!

你每天在那邊猜 猜一猜又在那邊哭 我真的看不下去 ... 

長痛不如短痛 如果他答應你 你開心 我們都開心 

如果他拒絕你 你難過 我們都陪你 也不要每天看你這樣 ........

愛 就 是 要 大 膽 的 說 出 來 麻 ! 希望你開心點 !!

聽完我說的 你好好去想 (大家也都這麼想!) 加油 你可以的 !

我會成長的" 2007-11-20 09:49:47

你真可憐耶
親愛的紅粉知己

版主回應
ˊˋ 沒錯沒錯 ! 2007-11-22 20: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