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7:37:56酗,寂寞

【bye bye for you。



    Thanks for you. I think I’ll never forget it forever .
    I’ll remember what’s the beauty in my mine before.
    That’s the depth dream lets me ever not want to wake.
    But , time it’s up .
    Bye bye my dream, all it’s over now.
    I know and very clearly….



    還記得嗎?
    我對你承諾過的一切
    我傾注了一切,只想用力的愛著你,你還記得嗎?

    我知道,一直都知道,你的離開早已是事實了
    只是不知怎麼
    一直無法接受,去承認關於我們曾經對彼此感動過
    對彼此眷戀過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悼念著從前
    就不會再因為眷戀 濕紅淚眼
    我一定會過得比你幸福
    那些畫面都已是從前 當作紀念…----- 閻韋伶」

    嗯,恭喜你,要結婚了。


    我終於,不在憎恨你了
    對於好長一段時間,我瘋狂的用憎恨記憶著你
    因為我不想忘記
    但是卻又沒惦記著你的理由
    於是我用憎恨,幫我記憶,因為不想忘記

    我也曾不明白,為什麼,傷害別人的人
    卻可以過的如此幸福
    憑什麼,你可以得到那些?

    月光下,你曾說過你的傷悲
    我細細的聽著,以為你原諒了那些傷悲

    結果在轉身之後
    我才發現
    我們都一樣,不願意輕易的忘記
    關於記憶裡的一切

    今後,好好珍惜你牽著手的人
    收藏她的傾注
    然後,你們一起,直到告別人生為止

    這是我,微笑給你們的祝福。






蝶~* 2008-12-27 01:55:39

敢愛敢恨...
而我卻不懂怎麼恨一個人
更不懂 恨 可以抹滅什麼
只是讓這個記憶更加深刻....

版主回應
因為怕忘記,所以才恨阿...

哈哈!
2009-01-03 22: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