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5:38:00酗,寂寞

【渴望。



      好像,躲藏不了,只好拼命的逃

      我其實很渴望很渴望
      被制約
      就像小王子與他的玫瑰

      他們知道我變了
      從那一刻起,我好像就失去了些什麼
      一年來,身邊的人換了3個
      再也無法穏穏的踏著地,著實的
 
      我拼命在求救,可誰也聽不見

      因為那好像在自言自語
      我用你們聽不懂的語言,跟自己說
      讓自己逃

      那塊刺青,是刺在心裡的,我喃喃。

      誰來,我就接受,其實我跟他沒有什不同
      我只是,想的比較多,所以放縱的比較少
      是的
      我們都在追尋著某種味道
      不斷的。

      就如同,有人一直在追著誰的影子,一直一直。

      看到你,我有時候會想起冷哥
      曾經是軍官,也是中文系,只是他離開了,前往對岸工作
      會想到冷哥,有是因為想兒,那個可愛的女孩
      她走了,在天國的某的地方

      冷哥的故事,我聽了很多次
      關於他的愛恨情仇,有時候不自覺的害怕,因為太瘋狂
      關於寂寞,會讓人走錯太多太多
      那些他生命中的女孩,不知道會不會後悔著
      我不知道,或許冷哥也不知道

      畢竟,那些曾經,他都把他變成了故事

      我記得再見螢火蟲,那篇我看完卻吐了的故事
      他帶著悲傷,強烈刻劃進文字裡的
      那一篇。

   


             

上一篇:【揮霍。

下一篇:【我期待。

≧迷惑魚≦ 2008-07-31 13:38:29

悲傷的感覺~>"<

我回來囉~~

版主回應
:)

回來就好~
2008-08-01 17:5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