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8:59:47酗,寂寞

【那個位置。



       心裡,目前不想容下別人了
       因為太清晰,也太強烈,於是我只能這樣
       繼續維持這樣

       一直都是一股衝動,在我的愛情之下
       可,卻都很認真,認真的對待每一段感情
       再從裡面,繼續成長

       其實,真的不需要你們幫我介紹
       那個人,我自己會尋找,或者,他有一天會出現
       在心裡頭的,我也不想多談

       關於春上桑,他說某一天早晨
       他遇見了那個他心中的百分百女孩,卻又再轉眼間
       差肩而過了
       我不想要那樣的結局,我想要尋找我的百分百男孩

       有個女孩曾經跟我說
       其實沒有什是百分百,或是超完美
       只要那個男孩,可以明白你,跟隨你的腳步一起前進
       或許對其他人而言,他只是個普通人,普通再不過的人
       那再你心裡他就是百分百了

       也許,只是還在尋找心中的那片寧靜
       或許在無意間,找到相似的,而以為了那就是了
       卻在驀然回首後,看不見燈火遍野,到是一片漆黑
       但,我一點也不想錯過那些誤以為

       我願意,真的很願意當那男人的小女人
       為他停留
       只要他願意當我的百分百...

上一篇:【誰?。

下一篇:【都這樣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