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6:47:10酗,寂寞

【 說什麼,都寂寞 。

你們都說,跟我說了很多
我卻明白只有自己能夠決定些什麼
停駐在一個十字路口中間
我茫然的像四周搜尋,以為可以看見熟悉的背影

緩緩的,矇住了雙眼,以為什麼都看不見
悄悄的,掩起了雙耳,以為寧靜了這個世界

浮浮沉沉的人生裡,擁有太多的交叉點
每到了一個路口,就開始躊躇

或許,
我的週期是比別人快了許多
那只是因為,我想更快的更新自己的思緒

我看著你,離我又遠又近的距離
我微笑了
不過是一只風箏,何需如此牽掛?

是啊,不過是一只飄蕩在风裡的風箏,
何必如此牽腸掛肚的使自己不斷的無助

就飛啊

反正,有一天會有那麼一只紙鳶
願意
為了你
停佇

何必,在這裡
喃喃的,怎麼說都寂寞

上一篇:【 寂寞 。

下一篇:【 那些,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