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01:00:14ⓙⓔⓛⓛⓨ*

18歲並不快樂 -

一切都覺得好空

是什麼讓我感到寂寞

無法再像以前一樣

開心的笑著

 

 

 

我是怎麼了

那麼的不快樂

是大了

所期望的事情變多了?

難道我又和以前一樣

開始悲觀了

開始只懂得讓自己不快樂

 

 

 

難道全世界的人都一定要在乎我嘛

我只是個區區的無名小卒罷了

我想要得到的

我卻得不到

也許這就是人生吧

沒有任何事情是可以如此輕鬆自在的

 

 

 

 

到底是什麼原因

讓我如此的悶

沒有一件事情是如願以償的

假如我哪天消失了

會有誰拼了命的去找我

不用十隻手指頭就可以算的出來吧

我的人生   讓我覺得如此的不快樂

是命嘛

那我該如何才能快樂